close

上回去香港的時候,跟男友一起去紅勘附近吃午餐,

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老太太躺在路邊,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然後一群香港人圍著她

(我想應該有人叫救護車了)

我跟男友說:"香港人真是熱心,看到不身體舒服的人,就會過去關心一下,如果是日本人一定不會這樣"

男友不甘示弱的說:"才不會呢!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日本人也會過去幫忙的! 你們台灣人才不會呢!"

我說:"誰說的!  我們台灣人也會好不好!" .......就這樣小小的吵起來了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以前聽一個結過婚的朋友說過,結婚前去男朋友家玩是客人,結婚後成了媳婦,就不太甘願去老公家(夫家)

朋友有一次跟老公說:"我不太想回你家過年耶.....我想回我家"

這時候朋友的老公就很生氣的說:"什麼叫我家! 我家也是你家好不好!"

或者是另一種情況,

女:"我家都習慣OOOO(請自行填入),你家好奇怪唷!"

男:"哪有,我家這樣很正常好不好! 你家才奇怪勒!"

像這樣,結婚後吵"我家、你家"的,如果跟外國人結婚,除了"我家、你家"可以吵之外,還能吵"我的國家、你的國家",真是有趣!

所以說要維持一段國際婚姻,一定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