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以前的同事去吃飯,同事帶了她的兒子,今年兩歲

吃完飯我們帶小男孩去附近公園散步,此時,小男孩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掀起我的裙子…

昨天晚上跟H君(我的現任日籍男友)講電話時,提及此事,

H君驚訝的說:「你們台灣男生好色喔! 才兩歲而已就會掀女生裙子」

我:「照你這樣說,那日本男生一歲就會掀女生裙子囉? 因為你們日本男生更色阿!」

H君:「不是這樣的…」

我:「你們日本人拍一堆A片,日本可是亞洲最大的A片輸出國耶!」

H君:「那是因為亞洲人做不到這件事,所以日本人就代替大家拍片了」

我  (翻白眼):「 所以我們應該要感謝日本人囉?」

H君:「沒錯! 」

我:「………………………………」

 

結論:日本人色就算了,還不肯承認。

其實男人都是色的,管他哪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