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男友是澳洲ABC,他6歲移居雪梨,從小在澳洲長大。或許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關係,他有很多思想都接近西方人。
他的好朋友斷言我們不適合,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們的文化不一樣,但我當時並不這麼認為。
我們是在雪梨,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等我們雙方都回來台灣以後,才開始聊天、約會。
曖昧了一陣子以後,在電話中互相表達喜歡對方,他很具體地說出喜歡我哪裡,他也要求我告訴他,我喜歡他哪裡。
我以為互相表白就算在一起了。(國中生嗎我?太嫩了...)
有一次,我們約好放假一起去外地玩。見面的時候還是聊得很開心,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一問之下才知道,在他的觀念裡,互相表白不算在一起。
我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是你的誰?” (我講話很直接,我不喜歡曖昧)
他回答:”妳是我的曖昧對象”
我:”曖昧對象???”
他強調:”但妳是我唯一的曖昧對象,我現在只有跟妳一個人曖昧”
我:”你常常這樣跟女生搞曖昧嗎? 有沒有曖昧到最後就沒有了的?”
他:”也是有幾個…”
我:”為什麼會曖昧到最後就沒有了呢?”
他:”就覺得似乎不是那麼的喜歡她……”
後來他解釋 ”我想多花點時間了解妳,再開始交往 ”
我當下超想離開,覺得很傷心,很失落,好像是自己一廂情願在倒貼他…覺得自己被玩了。
講這麼多噁心的話還不算男女朋友,我到底算什麼?
但最後我沒走,我選擇留下來面對他。
隔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別問我用了哪招收服這個玩咖)
重點是,我在這件事情上學到的事是
「一個真心喜歡妳的人,是不會吝於給妳承諾的」
承諾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如果他真心喜歡妳,他不會忍心看妳失望的。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過得好,想看到他幸福快樂。

他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怎麼會忍心去傷害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