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2月19日,我一個人隻身來到東京工作。

帶著30KG的行李。如果我現在要搬回台灣,行李可能超過100KG了。

來東京半年後換了一個工作,現在的公司是2社目。

日文有沒有進步我不知道,但酒量倒是進步了不少。

 

談了幾場戀愛,經歷了幾場失戀。

跟留學時代交往的男友分手,在我的努力挽回下,一個月後又復合。

但撐不到2019,我們在2018年底最終還是分手了。

之後跟在香港工作的日本前男友曖昧一段時間,飛去香港找他一次,但終究因為距離沒辦法在一起。

至於只有**約會**,沒有在一起的男生就更多了...

除了日本男生以外,還約會了馬來西亞男生。

我想我往後的人生應該會繼續失戀,繼續傷心下去...就像這個部落格的名稱一樣。

 

大家對我的東京愛情故事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