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日籍前男友見了面... 心中百感交集

知道他過得好,我有種安心的感覺,也覺得很欣慰

很開心他過得好,也有可能我看到的只是表面

因為日本人都假假的...他剛好也是屬於不太交心的type


一開始的時候有些尷尬,因為三個多月沒見面了...昨天是我們分手後第一次見面

但幸好過一小段時間以後,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聊完近況以後,我們聊了聊未來。

他說他要搬到台北去了... 他還說未來的三年都會留在台灣工作

可能是因為他要搬走的關係吧,所以才會約我見面

他對我說 "もっといい女になったな" (妳變成更好的女人了)

我很開心,一方面也有些擔心...  我擔心他還是放不下我

喝完咖啡以後,我們一起去附近散步

他問我 "久しぶりだから、手を繋いでみ?"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要不要試著跟我牽手看看?)

看著他的真誠的眼睛 (他有一雙令人難以抗拒的桃花眼),我忍不住把手交給他....

2秒後我就放開了.... 他說"やっぱり無理かな?" (還是沒辦法嗎?)

我說”うん....” (嗯....)   他露出失望的表情


此時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該再跟他聯絡,更不該跟他見面的

我們之間有著無法解決的問題,我們不可能繼續在一起了

就算以前的感覺還是存在,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很開心,但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既然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繼續折磨彼此呢? 是時候該放手了,讓他走,不要再折磨他了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西方人好像都可以跟前男友或前女友當好朋友,但對東方人來說好像很難耶... 

愛情昇華為親情的道理,我多多少少能懂一點

但愛情退化回友情,這箇中原理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真的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再勉強了

當不成朋友雖然可惜,但彼此折磨不是更糟嗎?


他離開以前,對我說了"お互い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想,我們以後永遠不會再見面了吧! 

我會把你放在心中,永遠祝福你。

就算你的生命中已經沒有我了,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希望你能理解人生的真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找到新的目標,並朝向目標努力。希望你能活得精彩,而我也會加油的!


一緒に過ごした時間はいい思い出でした。一生の宝物になります。

大好きでした。いつまでも応援し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 Chen 的頭像
    Kelly Chen

    失戀,來得正好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