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灣的女生都特別偏愛ABC 呢? 男友是枚ABC 好似是很能拿出來炫耀的事情

而沒良心的ABC 就是看中台灣女生這種心態,開始大玩台灣女生,玩完就丟掉,反正將來他"回母國"了,你們也沒什麼機會再見面了

這邊的"回母國"指的是回去不是台灣的那國。他們通常有2本(或以上)的護照,他們最不看重的就是台灣護照。

他們會覺得台灣護照沒有價值,去哪國都不方便。

台灣的知名度一定低於他的"母國",有時候講出去人家還會問 "Where is Taiwan?"

他們跟台灣沒有感情,因為他們待在"母國"的時間遠比在台灣還長,他們對母國的感情遠遠大於台灣。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我認識的ABC大多都是這樣的,很少有熱愛台灣的ABC。

他們當初會離開台灣,搬到遙遠的國家居住,一定是有理由的。

可能是他們的父母認為台灣不是讓孩子成長的好環境,或許他們覺得國外的學歷比較值錢,且住國外能讓孩子的外語變好...等

一開始搬離台灣,或許不是這些ABC可以決定的,他們還小,他們只能聽從父母的決定。

但等他們在國外住久了,受"母國"文化影響,想法會大有改變。

待在西方國家的ABC,他的外表雖然是台灣人,但他卻有顆半中半西的腦袋。

在學校受到西方國家的教育,回家受到父母中式的家庭教育。

他的想法一定會跟你差很多,但他們通常會"孝順",這是一定父母教的,

因為西方人沒有"孝順父母"的觀念,英文裡甚至沒有"孝順"這個字。

他可能會用西方人把妹的方式來把妳,一開始妳會覺得很新奇,以前交過的台灣男友都沒人這樣做

他會想要多了解妳的事情,妳會覺得"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男生,好特別喔!"

他有很多gentelman的行為,大大不同於台灣男生

他會常常跟妳分享他在國外生活的經驗,在國外受教育、工作的經驗,他的"母國"哪裡好玩, 他有多少外國朋友

國外有哪些特殊節日、特殊活動...等,這些都是妳沒有參與過的經驗

讓妳覺得他的人生好多采多姿,妳好羨慕他。

妳會在不知不覺中被他們吸引,就這樣妳一步步走入他所編織的蜘蛛網中,成為他的獵物。(如果他是存心不良的ABC的話)

跟ABC交往的好處是你能從他身上吸取國外的知識,增長見聞,得到新觀念。視野變廣了,也能培養出世界觀。

壞處是他們女人緣都很好,而他們交朋友的態度也很開放,每個女人都可以是他的"好朋友"

他身邊會有很多倒貼他的女人,如果品行不好或是道德觀較為低落的ABC就會大小通吃,同時交好幾個女朋友

或許他在台灣跟妳交往,在他的母國或是別的國家還有其他女友,我就活生生碰過一個

他跟在台灣的我曖昧,每天陪我視訊,聊到天亮。(加拿大跟台灣有-15H的時差)

他知道我在學英文,他說他要當我的英文筆友,每天都用英文寫e-mail給我,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我本來以為他喜歡我....  誰知道他回溫哥華還光明正大的跟日本女生約會,更過分的是他的正牌女友在中國。

 

By the way, ABC們說過,他們剛回台灣的時候很不習慣

他們覺得台灣人接近他們好像都是有目的的,台灣人想從他們身上獲得"什麼",不管是男生女生

是不是因為這樣,ABC們才會把台灣女生當玩具呢?

台灣女生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為什麼在外國人眼中總是不值錢的?

日本人覺得台灣女生"やすっぱい" (沒價值,很便宜的感覺)

看到這裡妳會不會覺得很痛心? 台灣女生真的有這麼差嗎? 我好想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從外國人口中聽到這種話,真的很痛心疾首

 

總之,大部分的ABC不會認為自己是台灣的一份子,他們很喜歡批評台灣

就算沒有將批評與不滿說出口,但心中也是不太認同台灣的

如果妳是個熱愛台灣的女孩,那我勸妳,還是別碰ABC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