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日前出席幸福大聯盟開幕典禮說,

「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

 

再過2天我就成為傳說中的"國家危機"了!!

身為中華民國國民,我很榮幸能扮演這個角色

製造國家危機人人有責,就讓我來為台灣盡一份微薄的心力吧!!

 

其實,活到這個年紀,沒結婚好像比犯法還嚴重

過年過節,親戚朋友都會圍著妳問:

"有沒有男朋友呀? 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不是我願意單身 .....阿我就嫁不出去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と心の中で叫んでい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